【闲聊】花好月圆人长久

这几个字本来是在欢乐谷那天打算写到许愿的牌牌上面的,可惜一来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二来也不知道准不准,就没凑热闹去。第三是最近字丑,不大好见人。

我介绍我的名字的时候最后一个字一般用“花”组词,他的话可以用“月”组词。花好月圆就是这么来的。

不过我的白月光可千万别变成白月饼哈。

这还是我头一回去这么大的游乐场,谁叫他先去玩过一次呢,我就存了这个心,怎么也得让他带着我玩一回去。当然后遗症是很明显的,回来之后累到半死然后一闭眼都是自己在跳楼机上过山车上的失重感,感觉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真睡着;白天也是偶尔来头晕一下……这还能跳舞我大概也是比较牛逼。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其实挺开心的。你想想一个人在你腿抖的时候一个劲给你加油跟你保证肯定没事,在你头晕的时候让你枕着他腿睡会,看表演看到有燃烧弹(大概?)闪光的时候用手挡在你眼前……是吧?

你他妈还能要求什么还想要求什么。能碰上这么个人抽一辈子N卡都甘心的好吗。

题外话大概是,我可知道我为啥手气那么差了。

特甘心。快四年了,一开始小心翼翼的毕竟是学校里面毕竟还是高中生,天天听高考高考耳朵都要起茧子的那种。没办法,第一眼就看上的怎么也放不开手。那时候他坐在我对面讲题,我一激动就钻到桌子那边去听了。坐一块儿多开心。

然后我们私下还换过位置坐,对了咱俩那个椭圆还没画出来呢。我现在头发长了,大概能画个更大一点的。

其实大家都能看出来我俩的事情,上语文课班头把我拎上去写题,结果下面一阵起哄之后他就上来写另一半了。

廉颇和蔺相如你们也叫我俩。

什么鬼。服气。

高三的生活其实当时真没觉得多紧张,大概已经麻木了。他的数理天赋一下子就体现出来,数学物理两科就能直接把我甩出去,更别说语文有的时候还只是半斤八两。于是压力大到死,经常趁班头不注意跑到他那里求安慰。我坐在地上仰望坐在凳子上的他。

真帅啊,你们这些瞎子。

半死不活的高考结束,我们又在帝都碰了头。结果一个海淀一个良乡,来回四个小时。

可以,这很帝都。

刚到的时候他死活不让我一个人去,说是太荒。后来就是他到地铁站接我,学校门卫查证他就拿着自己学生卡学生证,我只需要拿个证在门卫脸前晃一晃就行。

食堂那个鲶鱼锅还是挺好吃的,嗯。

后来搬回来了就公交地铁倒,小黄车还流行的那会他还骑着自行车来找我,一个多小时。得亏天气不热。

然后俩人从学院路一路骑到西单王府井,第二天我差点起不来床。

但是心里头高兴啊。

这也算是为数不多的共同爱好了。

记得初二学了篇课文叫爱情是什么,老师就把我拎起来,问我理想中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我当时想了想说,心意相通就行,爱好啥的一样不一样不重要。

我当时绝对是强调了爱好俩字。老师还挺奇怪,没有共同爱好怎么一块聊啊。

现在回头一看卧槽这是多么大的一个flag啊。

他大概是个柯南粉,漫威DC双担,热爱看电影,擅长玩手游,手指头和脑袋瓜都利索得很。我跳坑速度一流,仙剑古剑APH三体坂本LL蹦了一个遍最近还沉迷乒乓球不能自拔,爱好广泛到令人发指。

反正就是一个互相卖安利然后谁也没成功的过程。虽说强扭的瓜不甜但是可以慢慢扭嘛,多看点多经历点东西总是没坏处。

就比如去欢乐谷。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喜欢,总是去一次才能知道。没有秒怂还是挺好。

虽然玩了半天还是怂了。

其实还有个秘密。

在最后坐那个大摆锤的时候我其实特别想冲着天高喊XXX我爱你。

毕竟我还欠着他这么一句。

结果怂过了没来得及拿这玩意壮胆。心累。

所以我为什么在上面被晃得半死还要考虑要不要脸的问题啊。

不是很懂。

也不懂我自己为啥要在这么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日子写这个,明明忙的要死而且还欠着一堆文。

谁知道呢,大概就是想写吧。虽然我也不知道他注册了LOF之后会不会记着上来看一眼。手机也不好艾特那就不艾特了。

不会写肉麻的情话,那天在朋友圈看到舍友和她男票的截图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了。

卧槽也太肉麻了我写文都不带这样的。

现在这样多好,用他的话说,老夫老妻的。

所以老夫老妻谁还在乎那玩意儿。

另外我亲爱的宝贝们,千万别对未来太失望,我高一的时候还信誓旦旦说我怎么可能有人要结果第二年就打得脸生疼。

谁说一篇文的True Ending不可以是Happy Ending了,是吧。

好吧Flag不能乱立,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们很好。

你说未来?

交给未来的我们解决去吧,现在操心这个干什么,我作业还没做完呢。

评论
热度 ( 4 )